拾梦

相逢不易,愿你健康顺遂

撒谎?嘴巴直接抽烂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天之内对我撒谎两次,苗泽,你真是好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……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苗泽很小声的道着歉,脸颊微微泛红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自己说说看,该怎么罚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苗泽低眸看着作业本: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郁宥有心想要吓吓他:“你要是现在在我面前,嘴巴就已经被抽烂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苗泽被惊得张着嘴巴说不出话来,他没想到郁宥会说的这么直接,甚至忘了规矩,都不敢接他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郁宥也没跟他计较这么多,下了最后通牒:“这周五我会去你那边出差,大概会待到过年后,这周末有时间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,有。”苗泽忙不迭的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,那这周末出来我们见见,顺便好好的算下账,立立规矩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快吗?”苗泽听到这周都要见面,提前开始紧张了已经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然呢?你最好祈祷这几天不会再犯什么错,否则我并不会保证这周末你不会不会在床上度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苗泽着实有些被吓到了,嘴巴嗫嚅着发不出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给我发今天和明天两天的任务,不要让我看见你再给我耍小聪明,还有,你今天怎么做的作业,明天继续给我跪着,作为你刚才迟到一分钟的惩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跪啊?”苗泽看着今天受难的膝盖,非常不想再感受一次。

  

  郁宥笑了笑,提出了另一种方法:“不想跪也可以,我不介意你蹲着马步完成作业。”

  

  ?!蹲马步更不可能了!

  

  他就是不想让自己好过!苗泽忍不住在肚里腹诽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是跪着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着对面委屈巴巴的声音,郁宥更开心了,欺负人真好玩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太晚了,你还喝了酒,先睡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距离周末还有三天。

  

  自从知道郁宥要来见他后,他就上课心不在焉的,一想到见面就要挨打,苗泽心里既有期待又忍不住害怕。

  

  他打人会不会很狠啊,他忍不住为自己的屁股默哀,再过几天就要遭受毒打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没挨过打,他的父母从很小的时候就不怎么管他了,可能就是从小缺少关爱,他才会慢慢养成这个喜好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喜欢被人无缘无故的管教,他喜欢对方在管教他的前提下,是为他好的,借助什么手段也罢,只要让他知道他是有人关心着的,那就够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不觉就放学了,他这次没有逗留直接回了家,跟刘婶打了声招呼就上楼了。

  

  昨天是跟他开着视频,今天用不用打啊?

  

  苗泽试探性的跟他发了消息:今天还用打视频吗?

  

  清:你打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苗泽泄了气,这就意味着他不能偷工减料了,他撇着嘴脱下了裤子,随后打去了视频。

  

  “写完告诉我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苗泽没再看不再传出声音的手机,愤愤的开始写作业。

  

  作业太多了,他写到一半就写不下去了,膝盖好疼,针扎似的疼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也不敢放下来,免得再加罚,只好忍痛继续写作业。

  

  写到最后,苗泽脑子里忍不住叫嚣。

  

  好疼啊!!偷偷的放下来一会也行啊,他又不会一直看着对吧?

  

  苗泽甩甩头,安慰自己,马上就写完了,再坚持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,苗泽放下了笔,如释重负的吐了口气:“我写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休息一下,待会给我把作业发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说完便挂了。

  

  苗泽困难的站了起来,手撑着桌子小浮动的活动腿,又酸又疼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腿好一点后,他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,已经快十二点了,他跪了五个多小时了?!

  

  苗泽忍不住骂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将两天的作业尽数发给了郁宥,过了好一会对面才发来了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清:完成的不错,好好休息休息,早点睡。

  

  苗泽像泄了气的气球似的躺在了床上,太累了简直。

评论(89)

热度(6131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