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梦

相逢不易,愿你健康顺遂

“是我帮你脱还是自己脱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距离见面的时间越近,苗泽就越学不进心里,还好郁宥不检查上课内容,不然他就直接完蛋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每天回家的额外学习任务他都完成得挺好,至少让这几天挺好过的。

  

  苗泽希望到那天郁宥就没那么生气了,最后自己再说几句好话,让喝酒这篇无关痛痒的过去!

  

  就这么办!苗泽下定决心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怎么也没想到,见面前一天晚上他失眠了,直到半夜四点左右才睡着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周六早上苗泽迷迷糊糊的打开手机一看,已经九点半了!

  

  想到他跟郁宥约的是十点钟,他脑子里只有三个字:完蛋了。

  

  苗泽以最快速度刷牙洗脸,还在衣柜前面挑了几分钟的衣服,连饭都来不及吃就出门了,好在最后紧赶慢赶的在最后一分钟赶到了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约的地方是在一个酒店的大厅里见面。

  

  苗泽又打开手机看了一眼他们的聊天记录,那上面写着郁宥穿着白体恤和西装裤。

  

  苗泽将大厅里的人扫视了一圈也没有看到符合标准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总不会迟到吧?那到时候正好敲诈敲诈。

  

  想着想着,他就忍不住笑出声来。但还没等他高兴两秒,就听见了令他心悸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苗泽?”

  

  苗泽闻声看去,是一个比他高了半个头的人,穿着白体恤,西装裤,显得干净利落。

  

  苗泽咽了咽口水,是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……你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郁宥看着他一副被吓着的模样,有些好笑:“不错,时间点掐的很准。”

  

  苗泽笑了笑,这话听着怎么这么像在讽刺自己?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上楼。”郁宥没再跟他打趣,走到沙发前的桌子拿起自己的电脑,扭头看到还愣在原地的苗泽,啧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脚走不动路了?”

  

  苗泽反应过来,连忙摆头后跟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他刚刚在思考郁宥到底多高,他自己一米八三,郁宥比自己高了半个头,那要有一米八八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苗泽忍不住惊叹。

  

  跟他单独站在电梯里,苗泽有点不太自在,挠挠头,打了个哈欠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睡好?”郁宥扭头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没有没有。”苗泽有些心虚的错开了他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见状郁宥也没过多询问。

  

  进到屋里,郁宥引着他坐到了沙发上,随后倒了杯水放到他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自己调整坐姿看着苗泽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什么时候开始?”

  

  苗泽被这冷不丁的一句话吓的被水呛着了,咳嗽不止。

  

  郁宥起身拿纸递给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……谢谢……咳咳,咳。”

  

  等到苗泽缓过来后,他才不缓不慢的说:“别紧张,我们既然是主贝关系,那我自然是要尊重你的意见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苗泽点点头:“我真的想什么时候开始就什么时候开始吗?”

  

  郁宥笑了一声:“当然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…可以不开始吗?”苗泽小心翼翼的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说要尊重我的意见?!”他愤愤不平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,我尊重,但我可没说过会不会同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耍我玩呢?苗泽眨着眼睛一脸震惊的看着他,好不要脸的发言。

  

  他撇嘴,忍不住打了个哈欠:“那我不说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抬头看向他,刚打完哈欠的眼睛里挤满了泪水,看起来楚楚可怜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郁宥静静地看着他,直到看的他不好意思然后又重新低下了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跟我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苗泽跟着他走到一间房门口的时候,又打了个哈欠。

  

  忍不住,实在忍不住,苗泽表示。

  

  进到屋里,郁宥就在他的面前拿出一个小箱子,然后打开,开始挑选适合的工具。

  

  苗泽咽了咽口水,心里慌得一批,这么多工具,看着都疼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郁宥挑到一个黑檀木戒尺走到他面前,他都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去,裤子脱了趴在桌子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苗泽有点懵,站着僵持了好一会,他才艰难的挪了过去,趴在上面。

  

  郁宥用戒尺点了点根本没脱的裤子,笑着问:“是我帮你脱还是你自己脱?”

评论(22)

热度(2137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